[综英美+柯同]江莱不想再坐飞机了2

  柯南同人男主穿越漫威和dc

  预警看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天去工作,在电梯里,江莱就看到了和钢铁侠有七分像的一对夫妻两个灵魂在飘。

  猜一波这是是钢铁侠的父母。

  当江莱打算收回视线的时候却不料和那对夫妻对视了。

  江莱思考这个时候如果问对方想复活吗会不会被当成坏人,而且还有一点点突兀。

  于是他冲着那个中年人微微点头示意,嘴角上扬,勾起一个善意的微笑。

  江莱:总感觉有什么被忽略了但是一时间想不起来。

  看到那对半透明的夫妻身后的监控,江莱感觉不妙。

  冲着摄像头微笑,怎么看都不像是好人吧,被人误会,感觉好尴尬啊。

  日理万机沉迷战衣的斯塔克先生不会看监控吧。

  应该……吧。

  江莱面色正常的低下头看着漫画,这是个有正联和复联的世界,超英遍地走,反派更是多如狗,他是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才能回去。

  当年无论是去的柯南1.0世界还是之后去的2.0世界都是踹翻了黑衣组织才可以回去的。而这里,先不说有没有这个能力,他是应该打九头蛇啊还是灭霸啊还是达克赛德啊还是其它的反派啊,完全没有一点头绪嘛这。况且江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会点(拆弹,易容,狙击,黑客等)技术的社畜罢了,那种事情让他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  打开网站发现漫画已经更了一话,主要就是一些超英超反们的联动,什么托尼斯塔克和布鲁斯韦恩宴会炫富,什么中心城的反派无赖帮和超英闪电侠都喜欢美国队长,什么企鹅人和九头蛇的军火交易,什么神盾局特工所在飞机失事关键时刻超人救场。

  等等。

  在漫画上面又双叒叕一次看到自己心情还是很微妙啊。之前都是日漫风,换了一个画风之后这阴间滤镜的效果依旧啊。

  

  某一张上,一个看起来挺年轻的小哥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美国地图,投下的阴影让他的笑有一股子一切尽在掌握的反派气息。

  果然,铁打的滤镜,流水的画风。

  江莱怀着微妙的心思打开论坛。

  【哈哈哈铁罐和蝙蝠炫富xswl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嘿嘿,超人,嘿嘿,好凶嘿嘿,撮一口,斯哈斯哈】

  【集美,苦茶子绊倒我了】

  【裤裤飞飞】

  【啊炫富的布鲁西宝贝我可以!!!!】

  【哈哈哈铁罐的表情好可爱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看这个飞机,我在某一张的角落发现了一个吧唧!】

  【谁™是吧唧!(doge)】

  【啊闪闪喜欢队长,我老婆喜欢我老公啊啊啊啊这波双厨狂喜啊啊啊】

  【我要看绿灯侠碰到小贱贱】

  【好像没看到有变种人,不过我也想!】

  【不是已经在死侍2的彩蛋里面看到了吗(doge)】

  【我看到了交叉骨……所以这是一个九头蛇含量极高的客机?】

  【不是说这架飞机上面很多神盾局特工吗?】

  【哈哈哈众所周知神盾局真找不出几个不是九头蛇的了】

  【卤蛋:超人,实际上你可以不用都救的】

  【u1s1,那个看地图的路人小哥是新加入的角色吗?感觉不简单啊】

  【#大预言家#有没有种可能,他只是一个路人】

  【你看他那表情,绝对不简单啊这个人】

  关了手机,江莱一偏头,就看到那一对夫妻看着自己,也报以一笑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真的,江莱真不是故意的。他只是想多赚点钱,于是就把违法犯罪的网站搞垮了好多,然后举报给了FBI,获得奖金,结果哪知他平等的破坏了好几个超反的蓄力。

  什么搅黄了超反的交易,帮助FBI装作买方缴获大批军火,导致九头蛇和企鹅人合作破裂,本来想黑吃黑的小丑帮无军火可抢,最终导致小丑越狱失败。

  还有一次,踹了一个九头蛇内网之后被佐拉博士发现了,江莱和那位意识传输到机器人身上的博士在互联网上面隔空打架,直到对面退网防止被定位。江莱咋了一下嘴,感觉多好的机会,没能大获全胜有点点可惜。

  这时候,江莱收到一封邮件,来着钢铁侠的AI管家。

  【#贾维斯#先生,我家sir邀请您来斯塔克大厦参加一个派对】

  HLJ的名字已经被很多人熟知了啊。

  “你的身份果然不简单啊。”

  江莱猛地回头,看到那个跟钢铁侠有七分像的灵魂。

  “哈哈哈你果然能看见我们。”中年人样貌的灵魂哈哈一笑,“做个自我介绍,我是霍华德•斯塔克,有意向合作一下吗?”

  空气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打破沉寂的是江莱的手机来电声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
  2.0世界:

  松田:我虽然不常看漫画但是看电影的我当然知道漫威和DC,他们合作出漫画的确实令人期待,宣传的也不错,就看看吧。

  松田:…………???这个人笑得好熟悉???马萨卡…………

  FBI王牌在上班的路上美国街头看到M&D的宣传海报上一个酷似江莱的人……

  赤井觉得此事不简单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江莱:最近钢铁侠的行为有点浪……钯中毒?哦,我好像已经猜到这位斯塔克先生的目的了……

  佐拉博士:可恶!!!!HLJ!!!竟然趁那位先生不在基地的时候黑进来,呵,这一次你让基地吃了大亏,等先生回来你就完了!!

  江莱:实不相瞒我有一个不妙的预感。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哈都猜到了对的,莱宝要成为九头蛇高层了!


  此时时间线是钢铁侠2

  复联处于还没建立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作业还有好多我不想考试想回到初中QAQ

评论(114)

热度(936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结构与功能相适应(开学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